速得成就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95|回复: 0

一个七部曲初学者戒色破70天的心得感言

[复制链接]

110

主题

109

帖子

48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3
发表于 2022-4-9 06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个七部曲初学者戒色破70天的心得感言
作者:小二郎

  在加入七部曲实修班之前,自己默默戒色了三十多天,戒得非常幸苦。加入实修班以后,赶上管理模式改革,基础班的实修氛围渐渐凉了下来,之前的班级和小组编制也渐渐溃散了。
  在自己每天坚持落实七部曲,到昨天,戒满70天。我的手淫史有十多年,最大的感受是症状缠身。腰酸、腰疼、浑身乏力、肾虚、记忆力下降、相貌丑陋猥琐、反应迟钝、自卑、社恐等,一大堆症状,苦不堪言!什么成就都没有,什么事情都做不好,可以说完全是个人生输家。
    这么多年里,我一直在摸索和尝试戒色方法,可惜最多只戒到四十天。后来幸运地遇到七部曲实修班,开始试着落实七部曲,坚持每天做日课。没做多久,我就感受到了七部曲的力量,“系统戒色”的理念是科学有效的。我感到欢欣鼓舞,原来七部曲就是自己苦寻已久的戒色方法。
  当然,在落实七部曲的这几十天里,还是会有邪念时时冒出来。但我发现了一个规律:当我对七部曲松懈的时候,往往是邪念强烈的时候;一旦我严格要求自己,不偷懒,认认真真落实七部曲,邪念就很弱很弱,甚至压根就不再有了。(按:这段话值得每个人去深思反省)可见,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你对七部曲的态度。
  我还是一个七部曲初学者,对七部曲的体会还说不上有多深刻,但我相信七部曲的力量,相信系统戒色的力量。今后我会继续踏踏实实落实七部曲,彻底戒除害死人的淫习!
  感谢汉军哥和师兄们创立和发展七部曲实修班,感谢汉军哥和师兄们对深陷苦海的兄弟们的无私帮助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速得成就

GMT+8, 2024-3-29 14:41 , 加载当前页面耗时 0.037023 秒, 一共处理了18 个请求 .

[速得成就] 学习成长交流论坛

© 始于 2021-06-12 速得成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