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得成就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57|回复: 0

实践七部曲日课一周总结:从精神萎靡到朝气蓬勃

[复制链接]

110

主题

109

帖子

48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3
发表于 2022-4-9 06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实践七部曲日课一周总结:从精神萎靡到朝气蓬勃
作者:脚踏实地
我恶习史13年,之前戒色屡屡失败。目前我实行《戒色七部曲》已经七天了,仅仅七天我的体力和精神状态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,不再像以前那样浑身无力,整天头脑昏昏沉沉,被负面情绪所包围。
  经过这七天严格执行日课的每一条内容,虽不敢说精力充沛,但是应付日常工作和生活已经没有问题,不像以前一天工作完到家累的话都不想说。头脑也感觉清醒了很多,许多问题突然就想明白了。负面情绪还是有,但是比之前要少很多,而且时刻保持觉知,就算负面情绪来了,基本可以觉察到它,不陷在里面。仅仅七天,我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,大大出乎我的意料。见到我的朋友都说我气色好,精神头足。仅仅七天就出现这样的效果,《戒色七部曲》的威力真是太强大了。
  我现在对《戒色七部曲》仅仅只是了解了一点皮毛,但是我有一个秘诀,就是严格执行七部曲的每一条内容,七部曲的每一条都有每一条的作用,联合起来使用威力巨大。色魔就相当于沙漠,七部曲就相当于防护林,只要我们严格执行每一条,防护林就会密不透风,我们就不会受到沙漠的侵袭。如果我们对其中一条有丝毫的放松,防护林就会出现缝隙,色魔就可能顺着这个缝隙进来侵袭我们,最终导致破戒。所以严格执行七部曲的每一条内容是成功的法宝与必要条件!严格执行、严格执行、严格执行。
  严格执行不是光嘴上说说,不是喊口号,背后需要付出的是巨大的汗水、拼命的努力和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心。早上闹钟响了,是再眯一会,还是立马起床;锻炼时身体酸痛难忍是继续坚持,还是放弃;晚上回家吃完饭是读书学习提升自己,还是看电视玩游戏;路上遇见美女是多看几眼,还是非礼勿视;脑子里出现淫念是沉浸在里边一会,还是立马用“南无观世音菩萨”圣号代替等等。每当我遇到这些问题时我就会想到《高效系统戒色法——《戒色七部曲》简介(2018升级版)》里面的两句话:第一,日课对自己起不起作用,完全取决于你对自己是否严格要求。你不对自己狠,恶习就对你狠。第二,戒色,吃苦是免不了的。你到底想吃破戒的苦,还是想吃落实日课的苦获得生命重生,自己想清楚。我已经想清楚了,破戒太苦了,破戒所导致的苦我已经受够了,我要吃落实日课的苦,获得生命的重生。我要自己对自己狠,置之死地而后生。
  我是何其幸运遇到了戒色论坛,遇到了《戒色七部曲》,遇到了军哥(汉军威武)、日日知非、光明蜘蛛等师兄,感恩你们用亲身的经历,付出了那么多的时间精力为我们总结出了如此宝贵的经验,感恩你们无私的为我们付出,我唯有亲身实践你们所教导,让自己活出来,才能略微表达一下我对你们的感恩之情!谢谢你们!
    点评:如果戒色态度端正,《戒色七部曲》落实七天就会见到明显效果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速得成就

GMT+8, 2024-4-25 14:29 , 加载当前页面耗时 0.031993 秒, 一共处理了18 个请求 .

[速得成就] 学习成长交流论坛

© 始于 2021-06-12 速得成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