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得成就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11|回复: 0

戒色超130天,实践七部曲达96天的感言

[复制链接]

110

主题

109

帖子

48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3
发表于 2022-3-22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size=3]戒色超130天,实践七部曲达96天的感言
作者:他力本愿(戒色论坛七部曲实修班1期学员)
   
    首先谢谢军哥等前辈的辛苦付出和坚持,还有日日知非前辈的戒色七部曲,才有今天这个良好的戒色气氛,大家共同学习进步,一起走向光明。

    回想自2009年接触戒色论坛,明白色情的危害,由于自己得过神志病,吃过大苦,于是在失败一次后成功戒色,当时主要手段跟现在戒色七部曲类似,主要是持诵观音圣号,找到奋斗目标,全身心投入奋斗中,但当时不懂养生,不懂节用的道理,再加上由于发心不正,知见有误,潜意识里还是过去喜欢小说里的那套,为了名利的自私自利的躁进心去戒色和修行,在2012年的时候,疾病复发,戒色失败,后来又过起了浑浑噩噩的颓废生活,在2015年的时候由于观音加持自己慢慢又开始持戒诵咒,戒掉了手淫和看色情片的习惯。当时很想改变,于是自己又找个师父学形意拳,但种种坏习惯始终没改,如看小说打游戏,没奋斗目标,虽然持诵但根本没走心。

    慢慢到了2017年,我思索我不能这么过一辈子了,于是又找到戒色论坛,加了几个群,进了惰性训练营,虽然能完成自己定的小目标,但还是打游戏看小说,身体还是过去的老样子。直到偶然看到日记群里有人写了戒色七部曲,我一下子都明白了我就差这个系统戒色修身法了,于是加入果云师兄主导的七部曲群,每天按照七部曲的事项严格要求自己。

    我想我能坚持七部曲96天,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:

    一是找到人生奋斗目标,在这里面找到了快乐,这种快乐代替了过去打游戏看小说看色情带来了所谓虚假的快感,每当淫欲的念头或者打游戏看小说的念头升起的时候,我都告诉自己,自己的念头又在骗自己了,过去的经历还不够痛吗,要警惕啊,少年;

    二是多持诵,求佛力加持,人生不确定因素太多,而自己的淫欲习气又很重,只有仰信佛言祖言,借助他力,慢慢减轻淫欲习气,才能慢慢把自己回到正轨上;

    三是健身和早睡早起并重,坚持早睡早起以来,这几个月是自己拳术进步最快的几个月,脊椎慢慢要变直了,师父说进步很快,这次外出培训感觉身体比上一个月也明白好很多了,遗精现象也在好转,这次21天才遗精了,我相信坚持     七部曲,身心的恢复只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必然过程。

    虽然现在自己身心问题还是很多,坏习惯也一大把,但作为娑婆世界的末法时代人,自己的业障还很重,只能依靠圣贤的言教,慢慢在红尘中修身。

    总之,严格按照七部曲来,一定能成功,因为这套方法很合理,借助佛力消除淫欲习气,早睡早起健身让肾气慢慢恢复,使虚火上炎的现象得以改变,欲望会慢慢减轻,多读善书行善会潜移默化改变心灵,培植善根福德,七部曲的七项行为习惯互为支撑,戒色必须成功。以上是自己的经历和一点粗浅的感言,希望和大家携手并进,早日恢复身心健康,重回本真,南无阿弥陀佛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他力本愿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017年11月11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速得成就

GMT+8, 2024-3-29 08:22 , 加载当前页面耗时 0.025307 秒, 一共处理了18 个请求 .

[速得成就] 学习成长交流论坛

© 始于 2021-06-12 速得成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