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得成就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51|回复: 0

19年恶习,成功戒色353天经历

[复制链接]

110

主题

109

帖子

48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3
发表于 2022-3-22 19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9年恶习,成功戒色353天经历
(作者:菩提心灯)

本人有着19年严重的手淫恶习,黄毒已经深入骨髓,在被黄毒腐蚀污染的生不如死的绝境中,完全是依靠着日日知非老师的《走向光明》这本戒色书才走出了绝境。
   
    我五岁时因为摩擦大腿开始学会了手淫,后来一直在手淫、意淫、邪淫中求生不得、求死不能的度过了十九年的黑暗岁月。手淫者所拥有的所有症状和悲惨遭遇我都有,浑身充满了邪淫恶臭,尿频尿急症状非常严重 ,抑郁症、焦虑症、强迫症,各种身心症状的摧残让我生不如死。

就这样苦熬到了2013年,我遇到了《戒为良药 》,我以为终于可以彻底戒除十几年的恶习了,就手机下载电子版《戒为良药》反复看,喜马拉雅听书的《戒为良药》录音反复听,后来看了听了好多遍以后,还是在反复破戒中走不出来。但我没有绝望,我一直在网上反复找真正适合我的戒色方法。在这期间我开始学佛、放生。从2013年学佛吃素开始 ,为以后彻底戒除恶习做好了铺垫。这期间恶习还未戒除,就这样熬到了2016年。

   有一天,我在喜马拉雅听书搜戒色录音, 无意间搜到了一个叫游牧56的人上传在喜马拉雅听书12集的《走向光明》录音,我马上下载听了一遍。那一刻我无比激动,内心充满了喜悦,我发现这才是真正适合我的戒色方法!从那一刻开始我反复听12集的《走向光明》,反复听了上百遍。很快我就从在淘宝买了念佛计数器,开始每天最少八千或一万遍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,完全按《走向光明》书中的《戒色七部曲》做,那样做之后,十九年手淫恶习开始戒的非常轻松。

我完全按照《戒色七部曲 》的要求认真落实日课。早睡早起方面,晚上十点睡,早上六点起来;健身方面每天鸟飞式55遍,五体投地功50遍;读书方面反复听《走向光明》;持诵方面每天念诵最少八千或一万遍观音圣号;奋斗方面为彻底戒除恶习而奋斗;行善方面经常放生,每次最少100元;反省方面写日记,经常反省自己的错误。就这样按着《戒色七部曲》在家里戒色,连续三个月没破戒,戒的非常轻松。

后来七月份我去深圳找工作,没有持诵观音圣号,住宾馆里破戒了四次。又后来去浙江上班,住在租的房子里面,也没有继续落实戒色七部曲日课,又破戒两次。

从2016年8月14号破戒两次开始,我就痛定思痛,开始重新精进落实戒色七部曲日课。从最初每天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八千或一万,到现在每天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两万。到2017年8月5日我戒了353天,念诵观音圣号400多万遍,没有破戒一次,基本上三、五十天梦遗一次。每天练习五体投地功105个、鸟飞式105个,每个月最少放生一百元。积累福报、吃素、放生,大量不间断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。

   我一个有着十九年严重恶习经历的人,一个抑郁症、焦虑症、强迫症非常严重的人,打算今年自杀的人,就是靠着《走向光明》彻底戒除了长达近二十年的严重手淫恶习!

做到才能得到,把别人的话听进去,去努力行持你就能成功。戒色最主要的是一门深入长时熏修,不要怀疑这、怀疑那,按着《走向光明》书中的方法去做,无论多重的手淫恶习都能彻底戒除,你认真试试就知道了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速得成就

GMT+8, 2024-4-19 05:39 , 加载当前页面耗时 0.034915 秒, 一共处理了18 个请求 .

[速得成就] 学习成长交流论坛

© 始于 2021-06-12 速得成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