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得成就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79|回复: 0

成功戒色2年感言

[复制链接]

110

主题

109

帖子

48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3
发表于 2022-4-9 06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成功戒色2年感言
作者:菩提心灯
本人有着19年严重的手淫恶习,黄毒已经深入骨髓,在被黄毒腐蚀污染的生不如死的绝境中,完全是依靠《走向光明》的方法来戒色才走出了绝境,现在成功戒色两年了。
   我五岁时学会了手淫,后来越来越严重,平均2、3天一次,有时候一天3次,一直在手淫、意淫、邪淫中求生不得、求死不能地度过了十九年的黑暗岁月。手淫者所拥有的所有症状和悲惨遭遇我都有,浑身充满了邪淫恶臭,尿频、尿急症状非常严重,抑郁症、强迫症、焦虑症,各种身心症状的摧残让我生不如死。
    2013年,我开始学习戒色文章戒色,还是在反复破戒中走不出来,一点用都没有,学了一年就不看了。就这样苦熬到了2016年,那时候我的症状已经非常非常严重了,身心到了崩溃的边缘,我已经无法忍受,感觉自己快挂了,都有了打算自杀的想法。到了2016年的一天,我在喜马拉雅听书搜戒色录音,无意间搜到了12集《走向光明》录音,我马上下载听了一遍。那一刻我无比激动,内心充满了喜悦,我发现这才是真正适合我的戒色方法!
  从那一刻开始我反复听12集的《走向光明》,反复听了上百遍。很快我就从淘宝买了念佛计数器,开始每天念诵八千到一万遍“南无观世音菩萨”圣号,坚持早睡早起,做健身功法如鸟飞式、五体投地功等,完全按《走向光明》书中《戒色七部曲》说的做。这样做了之后,十九年严重手淫恶习开始戒的非常轻松了。就这样按照《戒色七部曲》在家里戒色,连续三个月没破戒,戒的非常轻松。后来七月份我去深圳、浙江找工作,没有继续落实《戒色七部曲》日课,没有持诵观音圣号,就破戒了好多次。
从2016年8月14号破戒2次后,我痛定思痛,决心重新精进落实《戒色七部曲》日课。每天晚十点早睡,早五点半起床;健身为五体投地功、鸟飞式108个;读书就是反复听《走向光明》和《普门品耳根圆通》来反复熏修;大量不间断念诵“南无观世音菩萨”圣号;每个月最少放生一百元行善,吃素、积累福报。到现在我轻轻松松戒了2年了,总计念诵观音圣号800多万遍,没有破戒一次,而且戒的一点都不痛苦,非常轻松。我就是靠实干戒掉的,光搞理论不实干,戒色文章无论看多少年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。
身体恢复方面,精关稳固,基本上三、五十天才梦遗一次;之前严重困扰我的神经症、抑郁症、强迫症、焦虑症等症状都已经没有了;尿频、尿急症状好很多了;之前皮肤很黑,现在皮肤变白了;人也有精神了,有气质了;之前活在梦中的感觉,现在恢复了50%,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了。现在除了尿频、尿急、活在梦中的感觉没有彻底恢复,大部分症状都没有了。毕竟19年恶习伤得很重,再过几年才能彻底恢复。
本人戒色能成功的核心就是耐心耐烦、风雨无阻地每天坚定落实《戒色七部曲》,长久大量不间断念“南无观世音菩萨”,反复听《走向光明》和与观音菩萨有关的讲座,再配合早睡早起、健身功法,就这样戒了两年了。我当时落实七部曲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每天坚持念诵“南无观世音菩萨”2万遍,目前我日课念诵观音圣号一万七千遍。
戒色有个最容易破戒的地方,那就是玩智能手机上网。百分之九十八的破戒就是因为玩智能手机上网导致的。我用按键手机断除网瘾,坚持无事绝不上网,智能手机只用来听《走向光明》使用,坚持了最少两年,才基本解决问题。不然一个手淫很多年的人面对网络基本没有任何定力。
我一个有着十九年严重恶习经历的人,一个抑郁症、焦虑症、强迫症非常严重打算自杀的人,就是靠着《走向光明》彻底戒除了长达近二十年的严重手淫恶习!做到才能得到,按照《走向光明》书中的方法去做,一门深入长时熏修,无论多严重的手淫恶习都能彻底戒除,你认真试试就知道了 !
点评:这位戒友的恶习很严重了,他为什么能戒掉?因为他做到了“老实、听话、真干”这六个字。认真落实《戒色七部曲》,近20年的严重手淫恶习都能戒掉,你有什么理由戒不掉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速得成就

GMT+8, 2024-4-20 18:33 , 加载当前页面耗时 0.026933 秒, 一共处理了18 个请求 .

[速得成就] 学习成长交流论坛

© 始于 2021-06-12 速得成就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